小未来卷

青黄一生推

入圈无悔啊

#楼诚#把伪装者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 完整版的 无cjy版的cut 到最后看到楼诚cut 港真的 明台小少爷人设不讨喜 要不是老胡帅曼丽美我第二遍都看楼诚cut了哼 因为后面几遍都是在b站看的 弹幕简直讲出了我的好多心声 看到最后果然楼诚才是真爱 不讲演员 光是人设就很戳我点 腹黑少爷俏管家什么的。。【大雾。 之后就开了疯狂的 找文 找作者 微博上 撸否上 找找找 找到文笔好的大大就很开心 一篇文能反反复复看个好多遍 原谅我身为文科生文笔却烂的一逼 初高中作文从来没拿过高分一直在及格线徘徊 啊啊啊表达不出我对楼诚的喜爱真的好想抽自己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