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未来卷

青黄一生推

【老九门】【2016.7.28】一八Tag整理

老九门一八Tag整理号:

说明:




1, 仅整理一八Tag,没有整理佛八、启奇、张嘴等其他Tag


2,一八不拆不逆


3,Tag太多,整理起来有点混乱,我尽最大努力整齐全所有Tag,但难免有疏漏,大家可以提出来,我编辑一下。


4,对于其他除了一八之外的CP,我一开始是没有整理进来的,随即被提醒只要不拆逆一八都可以加进来,于是我又加了进来。但是后来理Tag的时候发现有的文一八CP只是副CP,有的章节甚至没有一八。我没有太多精力一个个点进去看究竟一八是副CP还是主CP,所以又决定以后只整理一八Tag,有其他CP的Tag的均不录入,今天的整理有些混乱,请谅解。


5,最终的分类也可能会错误,大家也可以提出来,我会修改。


6,定期更新




短篇




无题(短)


【一八】骨感


老九门/一八/佛八 同行,独行


青城山下齐铁嘴,洞中千年修此身。


[佛爷×八爷]八爷总是瞒不过佛爷


日常甜点


【老九门】【一八】佛爷滤镜


贺新郎


【一八】幻象


【一八】十指连心


【一八/佛八】独家记忆 (一发完(,,• ₃ •,,)是刀是糖看完才知道呐)


八爷日常




  [一八]短篇 (起名废😳)一发完。


  【一八】关于傻狍子的驯养指南


【一八/佛八】入梦害相思(肉在番外 这文有刀)


【一八】你还要我怎样


【一八】八爷看戏(高甜~大~甜~派~、旁友,吃伐?)


听话


一往而深


【老九门】落子无悔


【一八】《收下这个佛,你就是我的人了》


【一八】见此良人(张启山×齐铁嘴/稍剧情/有烂梗/肉)微剧情向短短短一发完










连载


咫尺,天涯;天涯,咫尺(上)


【一八】 虐向 玲珑透 (齐铁嘴篇)


【一八】奇谈 (12)


【一八 徘徊日欲晚(四)】


【一八】阴谋 第三章


【佛八】一日为师,终身╮(╯-╰)╭(现代AU小甜饼/ 师生年下/高冷佛爷攻×贱萌八爷受)


【老九门.一八】《笔直地弯下去》9


【一八】【ABO】张大佛爷,算命的叫你回家吃饭!(三)


【佛八/一八】杀手vs军官(02)


[一八]一鳞半爪·风驰(上)


【一八】齐铁嘴的私人笔记(二)


【一八】【越端】千年等一回(开文调查+序)


[一八]《江湖夜雨十年灯》01


【一八】老虎精的小道士(完结)


【一八】浮云散(2)


【一八】【张启山x齐铁嘴】云间烟火是人家(七、八)


天算不如人算【一八现代向】十五算


佛爷心情晴雨表 07


[一八现代AU]听说你断言我命中无妻?(三)


一八】不破 01(现代AU,he大甜饼,不知几发完!)
[一八]生年不满百


启齐】网游向AU(二)(预计长篇不定时更)


【老九门】【一八】这只是一个校园日常恋爱番而已啦8


【老九门/一八】【哨向AU】向死而生(伍)


【一八】 虐向 玲珑透(张启山篇)


【一八】十指连心


【一八】【娱乐圈/小甜饼】假戏(三)


【一八/佛八】入梦害相思(妥妥be,肉里有刀)


[一八] 清明梦 1 (架空/盗梦设定)


【一八】如果一八早就是一对,故事会怎么展开呢(3)


【一八】一个段子(真.一个段子,二,依旧甜)


【一八】一个段子(真.一个段子,一,小甜饼)


【一八】临江仙


明日之前


【一八】预告


【一八】我的老大有点萌(3) 余罪卧底AU


【一八ABO】若有情深4


格局(13)


Twice(上)


【一八】 张启山x齐铁嘴 高频率欺负你 9


【一八】浮云散(4)


佛心难测(24)


风水宝地·插播一则荤段子(3)


佛心难测(23)


【一八】腐女才是第一生产力 1


万般皆是命


【佛八】忘川(二);失忆梗,人物性格剧情向,尽量不OOC


张副官的辛酸史(5)


自求多福(二)


【一八】浮云散(3)


入局(一八,古代架空,OOC严重)5


[一八]永昼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一八】男子大学生日常


【一八】药 01 [斯德哥尔摩情人/双黑化/飙车]








衍生


【拉郎】时也命也(追命 X 言亦冬)


[越端]飞鸿踏雪泥(一发完“鸿飞那复计东西”的前世)


【一八】【越端】寻梦归至(六)


应昊茗穿老九门(电视剧设定)


【一八】【越端】【鬼魂附身梗】裏表情人(一)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1)


【一八】斯德哥尔摩情人06


【越端】重设天墉城 第一章(陵越X陵端)


【越端/一八】天墉城连网记(3)


【一八/越端】十世轮回·一









每天回家都看见我爸爸在作死。3。


【一八】贡佛2,系列灵车又发车啦!慎入


【一八】【ABO】小火车


【一八】My Love(有微肉?)


八爷的新衣裳从45º角里来


掰弯直男的正确姿势【三】


【一八】大保健之按摩(甜肉)


【老九门/一八】女儿情(小车一发完)


【一八】如果是佛爷的话不是糖醋的也可以







一八/老九(?)vs小八


小八被吃掉了。。。


看电视剧胡乱涂涂……心疼八爷胳膊hhhhhh佛爷给人家好好揉揉啦


这周的更新让人想给下墓同行的人配墨镜


被太太安利了老九门…这对cp真是欢乐多……


一八下斗这套衣服好好看,摸个鱼


来刷个一八cp


【老九鹅系列】第一章


【【某次下斗❶】  


例行发糖……!


八十级矿山大型副本 ①










微信体/微博体/论坛体


分享一个手滑的小八!


【张启山X齐铁嘴】八爷的朋友圈【文字版】(二)


【张启山X齐铁嘴】八爷的朋友圈【文字版】(三)


【一八论坛体】《818我那跟别人跑了的盛世白莲花未婚妻》(三)完结


【老九门微信群/生意】齐铁嘴:我以为生意好是因为我做了广告,其实不是。


作死


【老九门日常】佛爷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老九门微信群/愚人节】齐铁嘴:心有点乱,必须冷静一下。


老八,我来找你了


【老九门日常】我齐铁嘴是那种屈于淫威之人吗!


九门微信日常之 头疼还是腰疼


【老九门/一八/自然糖/论八爷为何每天都在作死系列①】八爷又在作死了´_>`其他七门表示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老九门日常】一方泳池八爷笑


【老九门日常】全长沙谁不知道我是佛爷的人!


【老九门微信群/送礼】管家:天天送送送,把你自己送过去算了


论坛体知乎体还有微信体都有了,那我就来个微博体吧⊙▽⊙


【树洞】八一八我高冷的老板(4)


【老九门日常】佛爷说他有个吉祥物。


【佛八/一八】杀手VS军官


【老九门日常】听说八爷和佛爷吵!架!啦!


亲友团陆续上线。


老八每天都在犯蠢












MV


愛情條約


【一八&佛八☞彩蛋】老九门故事之【情敌】


来贡(蹭)献个热度,如标题简单粗暴短小的一支,容易伤眼请慎重w



评论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