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未来卷

青黄一生推

【楼诚】ABO同人整理推荐

暮爱沉鸢:

被好基友安利了楼诚CP的视频,立刻就被圈粉了,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


前两天在百度贴吧上追文一直追到了Lofter,刷了好多可萌可萌的文......


总结一下自己迄今为止看过的非衍生的楼诚ABO设定的文,顺便造福大众~~~


注意: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人格失温 by 海棠语
勾引计划 by 一握灰
特殊训练 by 一握灰
惩罚 by 一握灰
漩涡 by 一握灰
地狱轮回 by 笑客来
明长官家那个发情的omega by 脑洞菌
遗我凉风 by 四条下划线
争锋 by 酒昧
80 secondes de l'amour by Aliye
我在明家就是个童养媳 by F宅
良人属我我亦属他 by 遗世安潜
清茶与醇酒 by 聆泠 懒萌懒萌
繁衍 by 毛巾moli6
桃灼 by 阿雪要努力
发情期 by crazy卢瑟
苦艾 by 天教心愿与身违
方圜 by 此贼睡卧真潇洒
你情我愿 by Icenow
同性相吸 by Icenow
别在家里滚床单 by SMY 又梦见见见
狩猎游戏 by 亓叁
天幕坠落 by 九梢
霜月明 by Cassette
控制狂 by 惟扬Keane
温柔世界 by erten


已完结和正在连载的文都有~~~


以后大概还会整理哨兵向导设定的文......


如果还有好看的文也请一定要安利给我,这篇推荐也会一直更新的,拜托啦~~~

评论

热度(8678)

  1.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